2007年1月20日星期六

AIMINI

手机上的音乐将近一个月没有更新了,但是听来依然动听,里面百分之九十的歌是AIMINI组合的。这个组合的知名度甚低,我第一次听他们的MTV时以为是 一群业余的音乐爱好者自已组建的,然而音乐是非常的好听,与粗糙的MTV画面无法联系到一起,也可能是我下的MTV压缩的太历害了吧,也未可知。
   哪已经是二个月前的事了,哪首MTV的歌名我依然记得清清楚--《春天的味道》,从中真的能听出春天的味道。后来才关注她们,知道她们出过一张唱片,名 字叫《爱情的功课》。今天要说的就是这张专辑,里面的歌非常好听也非常耐听,可能是个人喜欢清纯小女生的关系呵。。。。
  《遇》,《今天你好 吗》,《爱情功课》,《迷雾森林》,《爱100》,《春天的味道》。。。呵,都不错,谁让是自己喜欢的类型,不过说实话,她们几个唱功真不错,声线很迷 人。。。,然而奇怪她们并不红,这真是个奇怪的现象,前几天看一篇文章说歌坛的悲情歌手,全是歌好听而不很红的歌手,我想应该加她们几个进去,个人觉得比 哪三个SB烂组合SHE要好多了,唱了几年了,还是哪个调调,没劲。。。
  好像《爱情功课》和《爱100》还是什么偶像剧的主题和片尾曲,切, 没看过,我这个年纪,基本上告别偶像剧了吧。。。。看看现在的小屁孩们,越看越不顺眼,个个男不男女不女,哎,人妖挡道啊。。。。扯远了,呵,贴个图吧 呵,虽然她们不漂亮,但年轻就是最大的资本。。。。哎,可怜俺呀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