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26日星期五

不得解脱

又大了一岁,但依然是随波逐流,生活每日过的盲目无趣!压抑烦躁,逃不出,挣不断,注定要背负着一大堆走下去。而前方有什么,一切都不可知,双手打出的ABC,对于自己的人生到底有几份意义!Application运行的再完美,对于自己的人生也是全不相干,注定一生对此无感无情的机器,想来脑子又大了些。
回头看来时路早是一边苍茫,满是遗憾,弃我去之,昨日之是不可留,乱我心者,今日之日多烦忧。自小也是存大志,然早已当做笑话讲。昨日要为拯救人类而奋斗,此时却考虑要省下几个大元还是去食堂吃剩饭。两个镜头放一起,真是莫大的讽刺。深夜醒来,感觉深入心髓的孤独,天地之大,我独自一人到底要走向哪里!日暮乡关何处是?深恨自己出外读书,但不如在老家种田一生来得自在悠闲!
北京的花花世界的的确确是繁华,然而于我毫不相干,这只是个看客,过客。
望我早日看破这红尘繁华,求得心静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