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30日星期二

聊天偶感

原谅井底之蛙的浅薄,之前所见仅限于自己的小小的天地,最近接触,远在我的生活之外,大惊小怪也不足为奇!
这里,应该感谢QQ这个聊天工具,虽然我并不时常聊天,但是偶尔无聊碰上几个聊得到一起的人还是聊是不亦乐乎!自然而然对他们的生活也就有所了解,也看他们的博客,做为一个旁观者,总是对别人生活抱好奇的态度,惊讶于他们和自己生活中完全不同。有时候会觉得两个人完全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人,所有的一切都不一样,从出生到成长,每个细节每个纹路都完全走向不同的部份。看着别人的生活轨迹,会不自觉得拿来比较,总是有一点点自卑在里面,莫不是我碰上的全是世界上的幸福的人,还是上帝把所有的不快都发泄到我身上了,只有我一个人不能简单的快乐起来!SHIT!!!!
自己还是弱智的很,一次投机的打字谈话,会不自觉得想像,闪动的头像后面的人会是什么样子,会不会是自己喜欢的哪种类型的女生,娇小可爱,明眸皓齿,冰雪聪明。。。。。,结束后是长久的发呆,更是无尽的空虚,自己还是喜欢自己心中想像的形象,对于现实中的一切还是或多或少的厌恶。
人最大的可悲在于沉溺于想像不愿意走出自己的世界。。。。。。
如果世界上真的没有完美又是谁把完美放入我心中。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